柴田

[勝出]反正會合好吧?

《小勝


小勝是我的青梅竹馬。

他雖然很兇,也會欺負我、嘲笑我,該怎麼說呢?他或許很討厭我。


但是我不一樣,小勝是我身邊,除了歐爾麥特以外,離我最近的最強的人!


我以小勝為榜樣,希望可以變強。


當然不是比小勝還強,因為小勝是最強的!


擁有最強力量,但絕不做壞事,其實內心很善良,所以我才會最喜歡小勝了!


—綠谷出久》


*******


在某個風和日麗的午後,爆豪罕見的一人待在家裡,原因無他,就是又和綠谷吵架了。


雖然他和綠谷正式交往一段時間了,但他心裡還是很不現實,甚至與綠谷吵架後,他也不確定該怎麼跟綠谷談話。


尤其這次,綠谷主動避開爆豪。


到底綠谷是怎麼看待自己的呢?抱著這樣的心情,爆豪跑去偷看,綠谷學生時期經常帶著的,《英雄筆記》


綠谷寫了十幾本的筆記,爆豪決定從第一本開始看,每一頁都寫的很仔細,甚至可以說圖文並茂,但翻到最後一頁時,與前面的內容和排版完全不同,標題寫著斗大兩字


“小勝”


最下方有署名綠谷出久,但沒有壓日期


雖然只有短短幾行,爆豪卻看了整個下午。


這天晚上,綠谷回到家時,客廳空無一人,但桌上放了一張紙條,標題寫了斗大的兩個字


“笨久”


雖然只有短短幾行,但綠谷卻流下眼淚,這時,有個熟悉的聲音喊了


「回來了就去洗手準備吃飯!笨久。」


*********


《笨久


笨久是我的青梅竹馬,雖然他很笨。

明明能力不好也要保護別人。

明明沒有個性也寧願花更多時間練習。

明明我一直推開他、一直欺負他,他也會緊緊跟在我後面

所以他才叫笨久


所以才要由我來保護他!


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都是我的笨久!


喜歡。》


************


「小勝好卑鄙哦!偷看了我以前寫的東西了吧!」

「所以老子不也寫一個給你了嗎!」


「……所以才卑鄙啊……」

綠谷稍微害羞的說了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