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田

[勝出]誤會

*時間=高中
*ooc
*全年齡
*極短



最近的爆豪總是非常暴躁。原因又是自己的青梅竹馬了。

明明平常廢久再怎麼害怕,都會跟我說話;再怎麼不安,目光總是朝我這邊看的;再怎麼把他推開,都會緊緊跟著我的。
為什麼最近,別說打招呼了,連看也不看我了!

可惡的廢久!給老子看向這裡啊!

以上,都是爆豪的內心喊話,再怎麼喊也不可能真的喊出來。

直到某天下課,綠谷離開教室,爆豪硬著頭皮,轉過去翻了綠谷的英雄筆記。
爆豪知道有一頁記滿他自己的事情,這並不讓爆豪驚訝,驚訝的是,在那頁的最下方,綠谷寫了一段話:

『最近小勝好像很喜歡切島同學他們,好久沒有跟小勝說話了,小勝會不會是喜歡切島同學的呢?雖然我還是很喜歡小勝……』

爆豪驚訝的轉回自己的坐位,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反應才好。

「呦!爆豪!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飯啊!」

上鳴突然衝的跑來向爆豪搭話,爆豪卻是一把將他掐住

「喂!白痴臉!我問你!如果今天有個喜歡我的人,不是,喜歡你的人,他以為你喜歡別人,怎麼做!」

瀕死邊緣的上鳴根本聽不懂爆豪再說什麼,用求生本能快速回答他

「我是不知道你跟誰有什麼誤會,不過你很在意的話,就直接去跟他說明白啊……」

「哦!謝啦!白痴臉!」

上鳴幸運的逃過一劫,但綠谷就沒那麼幸運了。

放學後,綠谷則是被爆豪強拉的屋頂

「喂!廢久!你給我聽著!老子沒有喜歡別人!」

綠谷一臉茫然

「老子只喜歡你!」
「……咦?!」

最近的爆豪總是非常愉悅。原因又是因為自己的青梅竹馬了。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