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田

[勝茶]默契

*ooc
*時間=同居
*還是甜文
*小鬧劇
*有爆豪派閥

「我回來了。」
「歡迎回來……」

爆豪到家,麗日跟以往同樣到玄關迎接,不同的是,這次爆豪的後面有跟人:切島、上鳴和瀨呂

「在路上碰到這群傢伙,吵著要來看現在住的地方!就帶他們回來了!」
「啊!大家,好久不見了!快點進來吧!」

跟當年相同的組合,讓麗日非常懷念

「謝啦!」
「打擾了!」
「跟爆豪不同,麗日就是比較溫柔啊!」
「嘖!再吵就給老子滾!」

就在非常吵鬧的氣氛中,爆豪派閥不約而同的發現一件事:就是房子裡的東西,大部份都有兩個一樣的。

如果是情侶用的還可以理解,但有些東西卻是一模一樣。

例如:電話旁邊有兩本一樣的便條紙,兩罐一樣的藥膏,餐桌上擺著兩罐一樣的辣醬等。

雖然不難發現,但大家都明白爆豪老大的脾氣,所以沒人敢多問。

「那個,大家,要喝點什麼嗎?冰箱有果汁和牛奶。」

麗日很自然的開啟話題,眾人很高興的回答果汁時,爆 豪突然開口

「別喝果汁,喝牛奶!」

就在大家納悶時,看到麗日打開冰箱,裡面有兩瓶一樣的家庭號牛奶……

「那個,麗日,不好意思,稍微問一下,為什麼家裡的東西,都有兩個一樣的啊?」

忍不住問的是,做死小能手上鳴。

「啊……那個啊……」
「都是大餅臉多買的。」

麗日猶豫該怎麼回答時,爆豪先開口了

「咦?你怎麼這麼說啊!明明是你要買不說的!」
「老子有說!」
「可是上次要你買時你說不去,結果又買回來!」
「我以為你讓我去買!」
「我以為你不買!」

上鳴發現自己多嘴了,趕緊勸架

「好了你們別吵架啊……」

「我們/老子沒有吵架!」

就這樣在吵鬧的氛圍開始,在吵鬧的氛圍結束。

結束後三人的手機依然不平靜

群組:

瀨呂:都是上鳴問了不該問的問題
切島:對啊害我們看夫妻吵架
上鳴:欸?怎麼可以怪我

瀨呂:當然了!是你提議去爆豪家的!
切島:小倆口家有啥能看
上鳴:qq

瀨呂:話說要不要賭他們會交往多久
切島:應該是什麼時候結婚吧
上鳴:還是賭會有幾個小孩?

爆豪家則是

「勝己,下次要買什麼還是先跟我說吧!」
「哈?不要!」
「什、也得讓我知道一下!萬一多買怎麼辦!」

爆豪拿了個盒子給麗日,這麼說著

「難道老子連買這個也要讓你知道嗎!」
「給老子下來!大餅臉!」

爆豪對這空中說著

浮在空中的有麗日、小盒子和鑽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寫得很亂(汗




评论(5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