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田

[勝茶]爆豪式貼心

*ooc
*全年齡
*時間=住學校宿舍
*無刀
*只是個腦洞

麗日一早想著早餐要吃什麼時,想起昨天買了布丁,回到宿舍一樓時遇到女生們,開心地分享自己買到限定口味布丁,接著一塊洗澡,然後睡覺,然後布丁……還在桌上?!

「糟了!」

麗日緊張的跑到一樓,桌面空白,麗日的臉色慘白。

「算了,先喝之前買的飲料吧……」

她無力的打開冰箱門時,映入眼簾的是,限定口味布丁。封模上用簽字筆寫著「麗日」,心想可能是誰幫她冰了?小梅雨?八百萬?算了,吃吧!

麗日坐下來吃的時候,八百萬也過來了

「早安,麗日」
「早安,是八百萬啊!」
「在吃昨天的布丁嗎?」
「是啊!不過……昨天我忘記冰起來了,是妳幫我冰的嗎?」
「不是,我昨晚都在房間。」
「這樣啊……」

第二個出現的是蘆戶,她表示自己昨晚直接睡著了。
這讓麗日更好奇是誰幫忙的。

「怎麼了嗎?」

出現的是耳郎。昨天耳郎沒有參與她們,應該是不知道布丁主人的,但麗日還是問了

「布丁?不知道。但是我昨天經過冰箱時,看到爆豪跟上鳴,不知道他們在冰箱前做什麼……」

當耳郎語音落下,麗日吃到最後一口,捨不得般的將杯子舉起來吃,前面的三人正好看到杯子底部的字,驚訝地大喊

「麗日!!」

當事者不明所以的看向底部,驚訝的爭大眼睛。

寫著:丸顏(大餅臉)

在好友面前二次被指名大餅臉,當然是想辯解的,於是麗日跑去找爆豪質問

「為什麼在我的布丁上寫大餅臉!」
「啊?那是當然的吧!聊吃的聊到忘記冰,這麼貪吃不是大餅臉是什麼?」

突然這麼一說,麗日才想起最初是要找出好心人,並感謝他的,卻被大餅臉忘了,現在又要向嘲笑自己的人感謝,實在五味雜陳啊!

「話說回來,你怎麼知道布丁是我的?」
「問題也太多了吧!我就剛好經過,看到妳舉著布丁,像《獅子王》裡的動作!洗澡後看到布丁還在桌上!這不是迷糊嗎!」

麗日漲紅著臉,再說不出辯解,只好小聲的說了

「謝、謝謝」

與被突如其來的話語愣住的爆豪

「……哦」

End

後記:
這是我同事的故事只是我換名字,所以爛尾(喂

评论(1)

热度(50)